close
lucky day~嗯嗯~今天真是快樂滴一天~首先呢…我先去一家公司面試嚕會計助理的職務,不過不知為什麼…每個面試的人只要一看到我是應用英文畢業的,就會問我想不想試試看接對國外業務的工作…我明明應徵的項目那一欄就已經寫很清楚嚕呀,是會計…是會計…(真速滴~害我以為我寫的是火星文哩~)面試完嚕之後呢,又是熟悉的那句:那面試結果會再通知…(我猜應該也是沒結果了咩,誰叫我不是會計本科系畢業滴…嗚嗚嗚)後來又去面試了一家大間點的公司…看他網路上寫的員工數有200人…那還算有點大…嗯嗯!進去之後,果然大家都很忙,有個員工拿了表格叫我填寫後人就不見嚕~寫著寫著…就有位小姐過來,之後面談完嚕~嘿嘿~她說叫我下星期一去報到~呼呼呼~爽~終於~過了三個禮拜無聊滴日子~我又要重新上班嚕~哈哈~真是太lucky嚕~總之呢~今天感覺真是 so nice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